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99499www威尼斯 > 教育教学
环境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院长第一课”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0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2927日下午,99499www威尼斯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院长第一课”暨师生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学院各系(部)党支部书记、主任、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军训教官、及2022级本科新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屈俊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环境工程系主任徐海音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从“我问你答”、“自问自答”、“你问他答”三个场景向同学们讲述了大学生该有的学习生活状态。学院2021级刘宇旭同学代表老生从加强学习、设立目标、积极实践与新生共勉。新生代表王文佳同学则表达了未来学习生活的无限憧憬与期待。胡新将副院长从学院概况,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学术研究成果等多方面介绍了环境学院的发展历程,从“坚信选择,努力学习,憧憬未来”三个方面对本专业的前景做出详细的讲解和分析。

王平院长以“如何高质量度过大学四年”为主题为全体2022级新生讲授“院长第一课”。他从形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树立考研目标、转变学习模式、提升综合能力、增强社会知识、把握利用好课余时间六个方面,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培养较高的综合素质和拥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励志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为环境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新生提供了学习方向,明确了学习目标,同时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体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会议结束后,全体新生纷纷表示,“院长第一课”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很受感动、很受启发、很受振奋,将把听课后的收获转化为发奋努力、积极进取的内在动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