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党委概况
党建风采
学习园地
党建风采
99499www威尼斯 > 党建园地 > 党建风采
99499www威尼斯赴平江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0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缅怀革命先烈,追随革命足迹,传承革命精神。2022924日至25日,99499www威尼斯全体教师党员赴平江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24日,全体教师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平江起义纪念馆,教师党员们仔细观看了烈士雕像、实物、图片及史料,全方位了解彭德怀、滕代远等领导平江起义的战斗历程。接着全体教师党员们参观了彭德怀铜像纪念广场、天岳书院等红色教育基地。

925日,99499www威尼斯党委书记潘云带领全体教师党员来到学校芦头实验林场北罗霄国家森林公园开展重走红军路等活动。全体教师党员溯溪而上,穿越钢索桥,追寻革命先辈红色足迹。大家兴致高昂,精神抖擞,沿着蜿蜒山路,以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向上攀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99499www威尼斯全体教师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红色文化的精神洗礼,体会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独特魅力。教师党员们一致表示将牢固树立一名党员教师应该具备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始终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始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要学习革命先烈不怕艰难、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