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党委概况
党建风采
学习园地
党建风采
99499www威尼斯 > 党建园地 > 党建风采
99499www威尼斯党委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31 0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21020日,99499www威尼斯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潘云主持此次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潘云谈到,怎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牢牢把握5个方面。一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二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三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四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五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潘云谈到,我们高校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科技创新的主阵地,作为教师我们要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创新育人模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 懈努力。

王平谈到,一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二要牢牢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要始终把“两山”理论的落实作为学科建设的大事来谋划和推动,在绿色低碳发展的道路上当标杆、做示范。

 会议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各系(部)党支部书记都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实践,分别做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教学科研全过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