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党委概况
党建风采
学习园地
党建风采
99499www威尼斯 > 党建园地 > 党建风采
99499www威尼斯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08 0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5月6日,99499www威尼斯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通过看史实资料、观革命历程、听先烈故事,重温湖南党建历史。

走进湖南党史陈列馆,在陈列馆讲解员的讲解下,老师们共同学习了“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奋进新时代”党史篇章,向“三湘群英谱”湖南党史人物学习。重温了中共湖南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480多位党史人物的光辉业绩以及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随后,老师们还集中参观了湖南雷锋纪念馆,认真观看了纪念馆里“平凡的人生”“伟大的精神”“永远的榜样”三个主题展区,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老师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树牢了理想信念,坚定了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秉承初心力量、勇担时代重任。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