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99499www威尼斯 > 合作交流
凯迪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开展合作交流会谈
发布时间:2022-03-09 1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232日下午,我院在躬行楼十二楼会议厅与凯迪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合作研发项目进展汇报及下一步深入合作交流会。凯迪科技总裁方迎春等一行3人参加交流座谈会,我院院长王平、副院长朱健及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负责人王平教授及其他成员分别就《河湖底泥重要污染物高效快速处理技术研发》项目的研究进展、取得的科技成果及后期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和交流。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对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研讨,凯迪科技总裁方迎春肯定了项目已取得的进展及后期工作计划,期待课题组早出成果、多出成果。会议还就本项目的研究拓展、湖南省“一湖四水”流域底泥的治理及省科技重大专项申报等后期双方深度合作进行了更进一步的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本项目阶段性工作推进的重要节点,促进了项目研究工作的有效实施,有效推进了我院产学研发展的步伐。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