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99499www威尼斯 > 合作交流
我院与浙江润城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0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236日上午,浙江润城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为环、总经理王锦等一行人到我院进行合作洽谈交流。我院王平院长、潘云书记、朱健副院长、周航副院长以及系副主任付新喜老师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潘云书记对润城环保杨为环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王平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优势,同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针对我国乡村振兴过程中的农村环境问题所做的相关科研工作,包括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组合人工湿地技术,矿山生态修复技术,重金属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富集移除和替代种植技术等。王平院长指出,学院与润城环保在农村环境治理方面有合作的契合点,期待双方在技术研发、项目申报、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会上我院环生系副主任付新喜老师介绍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组合人工湿地技术与推广应用案例。

润城环保领导介绍了公司情况和主要负责项目以及对未来的发展计划,并表示希望今后在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技术与设备研发、污水零直排建设工程、流域生态环境整治以及河湖底泥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方面能加强与环境学院的合作交流,为我国乡村振兴中农村生态环境治理做出贡献。

此次洽谈交流会推动了我院与润城环保的合作,推动学院在校企合作形式上有更加广泛的探索,实现共建共享、合作共赢。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