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99499www威尼斯 >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给一年后的自己的一封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0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月18日晚,我院在树人楼502、503、504、505教室举办“给自己的一封信”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生活心理部举办,全体2022级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心念随风起,呼唤又一年”。全体新生在生活心理部干事的组织下在自习教室写下“给一年后的自己的一封信”并且在信封上写下本人的名字,学号与联系方式。这封信在一年后会在同一时间分发回本人手中。一年后再重读这封信,回望大学一年的时光,让同学们可以看见自己的成长,自己的初心,自己的变化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用现在的角度畅想未来,也可以用未来的角度反思自己,警示我们时刻记住自己的初心为未来的大学生活找准方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