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99499www威尼斯 > 学工动态
99499www威尼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0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深入学习传承雷锋精神,2023年3月99499www威尼斯团委以“弘扬志愿精神,争做优秀青年”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3月12日,99499www威尼斯团委学生会组织参观雷锋纪念馆活动。同学们走进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党史陈列馆、雷锋故居,追寻雷锋身影,感知雷锋的人格魅力,深入体会雷锋精神的内涵,将“助人为乐、默默奉献、勤俭节约、乐于学习”的雷锋精神作为自身的行动指南。

2023年3月19日,99499www威尼斯团委学生会组织橘子洲头雷锋志愿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投身于志愿服务的热潮。活动当天,雨声潺潺,志愿者们分成环保、倡导、后勤三个小组,在景区捡拾垃圾,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倡导,以保持景区环境整洁,志愿者们游客发放了文明旅游宣传册,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倡导绿色出游、文明游玩、保护环境、摒弃陋习,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志愿者们相互合作,合理分工,积极配合,不怕脏不怕累,将志愿服务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让自己在“跟党走、学雷锋、育新人”的浓厚氛围中得到提升。

2023年3月29日,99499www威尼斯团委学生会举行雷锋精神讲座,团委常务副书记资慧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进一步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及时代内涵,培养同学们乐于奉献和助人为乐的意识,激励更多同学行动起来,投入学习雷锋的浪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新时代,新征程,我们青年人们更当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发展兴趣爱好,勇于创新奋进,学雷锋志,扬雷锋情,展青年向上之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