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教育教学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通知公告
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学工动态
友情链接
图片新闻
首页大图
环境科学与工程
研究生教育
99499www威尼斯 > 研究生教育
环境学院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7 1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2105日下午,99499www威尼斯于躬行楼学院报告厅召开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学院导师代表、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朱健主持。

会上,王平院长就校情、院情、学科概况及专业(领域)特色这四个方面展开介绍,他提到要培养研究生的综合能力,做到“会想、会做、会写、会说”。随后,朱健副院长进行了专业学习和培养管理教育,并对奖助学金评定办法进行了介绍。胡新将副院长就研究生实验室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要规范实验操作,做好实验记录,要求新生注意实验室安全,从源头杜绝实验事故的发生。潘云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新生进行了理想信念、科学道德及安全教育。最后,师生进行了友好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明确了同学们的科研目标,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