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99499www威尼斯 > 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15 0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月14日下午,“感恩母校情,逐梦新时代”--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躬行楼1205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王平、学院党委书记潘云、学院党委副书记屈俊林、学院副院长朱健、学院副院长周航、学院副院长胡新将出席。学院全体辅导员、本科生毕业生代表、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屈俊林主持。

 

2023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同学们深情回顾了大学四年、研究生三年的美好时光,分享交流了在校期间的成长与收获,对学院所提供的关心和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体会,围绕学院教学管理、课程设置、专业实习、考研与就业指导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王平院长代表学院对2023届毕业生代表顺利完成学业、迈入人生新阶段表示祝贺,对他们在离校之际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责任担当和主人翁意识表示感谢。他指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十分中肯,学院会高度重视,及时梳理,抓好改进和落实。他指出,同学们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希望同学们一是不要停下学习的脚步。无论走到哪里,要坚持学习,增强自身专业本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和行业快速发展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二是不要停下追梦的心愿。要树立将“小我”融入“大我”的远大情怀,明确个人价值追求,享受追梦过程,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挫折,始终坚持心中理想,不断前行。三是不要停下奋斗的精神。奋斗是青春的主旋律,要在奋斗中不断实现人生的成长与进步,展现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拼搏精神,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书写青春最靓丽的华章。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成长发展的坚强后盾,祝福同学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也希望大家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学院领导和老师纷纷寄语在场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未来继续努力前行,坚守时代使命和心中热爱,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在更广阔的舞台上砥砺前行。

 

学院领导和老师纷纷寄语2023届毕业生代表

与会毕业生代表纷纷表示,在毕业之际能同学院领导和老师面对面交流,深切感受到了学院深切的关怀。未来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和母校增光添彩。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