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99499www威尼斯 > 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5 0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于6月14日在躬行楼1211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潘云、党委副书记屈俊林、全体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屈俊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前进初心。

▲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学院党委组织员邓楠老师就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组织关系转接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详细的解读。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随后,2023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姚海松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姚海松同学回顾了自己求学四年的成长、收获和入党历程,并对学院、老师给予的帮助与关怀表达诚挚的感谢。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潘云作总结发言,并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三点寄语。第一,坚定信念。希望大家始终坚守心中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牢牢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第二,勇于担当。希望大家在今后人生道路上,能够敢于挑重担,勇于担大任,做到“平常时刻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时刻豁得出”,在实践中、在历练中体现林科大人的价值和风范。第三,追求卓越。希望我们的毕业生党员始终传承这种精神,站在民族复兴、国家强盛的高度,积极进取、执着追求,大胆探索,大胆创造,成为民族复兴、国家振兴的脊梁。

▲学院党委书记潘云总结发言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的顺利召开,让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都亲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期望,更感受到一种责任、使命与担当。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