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99499www威尼斯 > 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刘志明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3-06-20 0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3年616日,刘志明教授躬行楼1211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How to Write and Publish a Scientific Paper》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屈俊林主持。

讲座上,刘志明重点从SCI论文的格式、论文的撰写以及如何发表论文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还介绍了国际期刊学术论文的发表、审稿和修改的一般流程和常见问题,给广大师生详细讲解了论文写作相关的技巧、经验、注意事项等,并与大家亲切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内容十分充实,引来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刘志明教授作学术报告

【刘志明教授简介】

 

刘志明,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生物系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SIGMA XI国际科学研究会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分会主席,主要从事动植物分子生物学方面的研究。2009年被聘为宁波大学“包玉刚讲座教授”,2013年入选湖南省“百人计划”并被聘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树人学者”讲席教授,2022年入选湖南省“芙蓉学者”讲座教授。近年来在PNAS, Water Research, 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 Scientific Reports, HortScience, BMC Plant Biology, Journal of Steroid 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 Molecular and Cellular Endocrinology等国际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SCI收录论文80余篇,美国谷歌学术(Google Scholar)统计显示论文他引近2000次。刘志明教授近年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在动植物分子生物学研究领域产生了重要影响。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