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99499www威尼斯 > 招生就业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0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月7日,我院于图书馆立言厅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特邀新东方大学事业部长沙中心校长助理洪喆老师进行就业指导,院党委书记潘云、院党委副书记屈俊林、2019级辅导员蔡思琴和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屈俊林主持。

  

会上,潘云书记作就业动员讲话,他结合实际求职案例,勉励毕业生要对个人职业发展做好定位与规划,鼓励同学们应结合自身实际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好职业定位、职业选择,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准确把握当前的就业形势,以饱满的激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求职季,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洪喆老师从职业定位与选择、如何成为一名职场人、工作或考研时间轴三个方面展开就业指导,分析了如今的就业形势,向大家讲解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好工作,并对就业、考研和考公的选择上提出了“数据原则”“保底原则”“双保险原则”三原则。会上的互动交流环节,洪喆老师热情积极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屈俊林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转变择业就业观念。职业无贵贱,行业无尊卑,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二是强调同学们应提高就业意识,积极把握就业机会,提升就业能力,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三是鼓励同学们要自信果敢,有目标、有梦想,也要立足于现实,不盲从、不激进,全力为求职做好准备。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促进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提高了毕业生对就业工作的认识,帮助我院毕业生多层面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拓展了就业渠道和思维为后期学院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