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99499www威尼斯 > 招生就业
我院举办环保行业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1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324日,我院于学校体育艺术馆大厅举办“就业向未来,建功新时代”校园环保类企业专场招聘会。学校副校长朱道弘出席招聘会,学院院长王平、党委书记潘云、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与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招聘会有湖南艾布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恒凯环保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和湖南易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45家环保及相关企业参与,累计提供投递职位100余个,全校共有6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30余名毕业生现场与企业达成了签约意向。本次活动拓宽了学校与企业的就业渠道,深挖岗位资源有效推进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99499www威尼斯-官方入口welcome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